邵阳市政府专题调度中联云港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9-06 22:23】【来源:【字体:

会议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9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肖薇)9月6日,邵阳市政府就推进中联云港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度。副市长仇珂静出席。

为促进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根据我市与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的合作协议要求,邵阳电信与邵商企业中联云港将联合在我市打造中联云港大数据中心项目,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加快推进中。

会议听取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情况,工信、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仇珂静说,中联云港大数据中心项目作为数字经济的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对我市发展新经济及大数据产业具有重要影响,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一以贯之加大支持力度,倒排工期,科学统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拿出担当和作为,提供最优厚的政策保障,最快捷、温馨、优质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增强邵商回乡投资兴业的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