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06 22:25】【来源:马剑敏【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罗志元 陈湘林)9月6日,邵阳市“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说,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保命钱”,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可控、合理使用。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宣读了《“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市医疗保障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开展好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要把准工作重点,压实责任,精准聚力,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加强统筹协调,从严从实推进“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成效明显。要统筹兼顾,坚持医保基金与其它社保基金领域专项监督工作同步实施,贯通融合、协同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一批突出问题,通过“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确保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