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9-09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实习生 林典镜)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建南率队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任务落实情况。市人大环资委、法制委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点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邵阳市城市规划建设条例》立法调研进展情况以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等。与会人员围绕本次调研的主要工作及规划编制、《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和《邵阳市村庄规划和村民建房管理条例》宣传贯彻落实、耕地保护与节约集约用地、缓解城区行车难停车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罗建南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围绕大局、着眼长远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并切实发挥规划出台后的引领作用,统筹推进各专项规划的编制和落实。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对农村违法占用耕地建房等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确保粮食安全。要立足职能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效能,积极担当作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更多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强化人大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高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