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星语林·新城壹号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门迎客:为高铁新城添上重彩一笔

【时间:2021-09-09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 谭建新)9月8日,位于新邵县坪上镇高铁新城的星语林·新城壹号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盛典举行。岳麓区政协常委、湘经联秘书长、源投地产董事长李杰,高铁新城管委会负责人谢登峰,坪上镇镇长王小优,湾田集团副总裁、湘经联副会长张英等参加。

星语林作为湖南本土开发企业卓越代表,19载12盘,始终择址城市发展热土,不断迭代升级产品。这一次,星语林首进邵阳,打造高铁新城壹号作品。星语林·新城壹号遵从城市发展脉络,选址高铁新区板块,倾力打造的美好人居标杆。

据悉,星语林·新城壹号总投资近3个亿,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总共有480套住宅和48个商铺,建筑由六栋高层建筑围合而成,根据大同文化底蕴结合现代建筑美学的表现手法,打造新中式建筑风格,外立面线条明亮流畅,典雅大气,将成为高铁新城景观建筑群,打造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