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市场监管所召开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会议

【时间:2021-09-10 1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蒲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蒲玲)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销售市场秩序,落实销售经营者安全主体责任,9月10日上午,新邵县酿溪市场监管所召开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会议,辖区内所有摩托车、电动自车销售经营者参加。

会上,贯彻学习了《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戴帽工程”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新邵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重点违法联合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加强摩托车、电动车管理的通告》、《关于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倡议书》。酿溪监管所所长粱素晖要求各销售经营者要合法诚信经营,建立并执行进、销货查验登记制度,签订好交通安全行驶承诺书,不得销售未取得国家生产许可或国家强制性认证(3C认证)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得销售非法拼装、改装、加装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

接下来,酿溪监管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摩托车、电动自车工作整治力度,严厉打击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好消费者权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