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0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沈鹏翔 达春华)9月10日,武冈市水浸坪乡隆重举行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水浸坪乡中心学校政工专干唐义海主持。

首先,中心学校副书记戴香豪发言,他向全校教职工致以第37个教师节的祝贺和问候,同时代表领导向所有参与教育教学工作,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积极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随后,中心学校政工专干唐义海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授予易云松,黄清清,张明方、杨莉、张继元、肖了清6位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廖紫娟,喻丹丹、许叶芳、伍吟春、周孝勇5位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授予戴香豪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为获奖教师们颁发了证书。并请优秀教师代表及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

最后由水浸坪乡人大主席肖华甫发言,他强调,要保持激情,争先创优,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