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条违章未处理!邵阳县这辆“违章王”被交警查获

【时间:2021-09-14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惠芳驾驶车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是每个驾驶员在取得驾驶证时必知的常识,一旦开着车出现了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就会被记分、罚款。然而,近期邵阳县交警在路检路查时,却发现了一辆交通违法达了122条的”违法王”。

9月10日下午,邵阳县交警正在黄豆园路段排查车辆时,发现一辆车辆牌照为湘E9B477的莲花牌汽车,被交警拦停后,驾驶员神色慌张且回答交警问题时支支吾吾,引起了执勤交警怀疑。民警当即使用警务通查询该车信息,经查询,发现该车显示从2015年就逾期未年检、未买保险。更令民警惊讶的是,该车违法多达122条,共扣550分,罚款金额多达17550元!!!主要以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速等违法行为为主,且是一辆愈期未检验达到强制报废期限车辆。目前,该车已被邵阳县交警查扣,案件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邵阳县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不可任性,请杜绝不良驾驶习惯,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