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市场监管所守护幼儿园饮食安全

【时间:2021-09-14 18: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蒲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蒋蒲玲)“食堂工作人员工作时间要佩戴好口罩,要落实好就餐场所、操作间坏境、餐饮具消毒工作,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做好食品的留样工作。”9月14日,新邵县酿溪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在小蜜蜂幼儿园检查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学后,为确保幼儿园师生饮食安全,酿溪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所有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是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料储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索证索票情况、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予以现场指导,要求其限期整改。

接下来,酿溪监管所还将继续加大对幼儿园食品安全的检查力度和频次,开展好监督检查“回头看”,确保全方位、无死角守护好幼儿园师生饮食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