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1-09-14 1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小和 陈德波 陈翠明为激励大家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9月12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宁县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金石镇石安村82岁空巢老人江世法、86岁老人李有国,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江世法老人膝下无儿无女,且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基本生活全靠其胞弟照顾;李有国老人身体残疾,且年岁已高,没有经济收入,全靠政府救济,生活非常困难。“马上中秋节了,我们来看看您老人家,帮家里收拾收拾。”在两位老人家中,志愿者与他们亲切交谈,一边对他们嘘寒问暖,一边帮他收拾整理院子,扫地、擦家具、整理衣物……两位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不停地说着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空巢老人在生活中体验到政府的关爱,党的温暖。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