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公司董事长向长江考察新宁县回龙寺镇杨桥村露水洞瀑布

【时间:2021-09-14 1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万长英 )9月8日,湖南省华兴公司董事长向长江一行4人到新宁县回龙寺镇杨桥村考察露水洞瀑布。回龙寺镇武装政法委员张峰、杨桥村原村支书王书云及现任村支两委班子陪同考察。此次考察旨在探讨杨桥村露水洞瀑布的开发,推进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的发展。

考察组一行开车前往露水洞山脚,再沿着水渠徒步于“天然氧吧”般的林间小道前往山顶。考察中,向长江董事长对露水洞瀑布的开发和景区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利用生态资源优势“自身造血”筹资;努力提升景区质量和观赏价值;设置观光车旅游项目、修建索道等,打造“一托六”模式,提高景区客流量、扩大景区运营空间。

考察完毕后,召开了乡村振兴旅游开发和规划座谈会。向长江董事长对杨桥村优质的旅游资源和乡风文明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分享了隆回向家村旅游开发和发展的先进经验。会议指出,开发露水洞瀑布,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全民要继续同心协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挖掘乡村旅游的巨大潜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