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禁毒法制宣传进校园,上好禁毒“第一课”

【时间:2021-09-14 12: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柏冬9月13日,邵阳县河伯乡党委政府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在河伯中学开展禁毒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上禁毒“第一课”。

活动开始,河伯乡党委副书记袁铁成通过自身多年武装政法工作经历结合禁毒知识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法制教育课。通过了解毒品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辨别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触动颇深,纷纷表示今后学习生活上一定注意,绝不让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随后,领誓员带领全体同学进行禁毒宣誓,校园响亮的坚定声音表达了同学们对拒绝毒品的决心和态度。庄严宣誓后,河伯乡禁毒协会会员引领同学们观看毒品仿真模型,现场摆放的60余种毒品模型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的了解,增强了师生们对毒品的警惕意识,把禁毒拒毒的理念根植在学生们心中,为以后的健康成长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