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大水田乡幼儿园场地平整工程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1-09-14 18: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斌【字体: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斌)9月14日隆回县大水田乡幼儿园场地平整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大水田乡党委书记陈玉明,中心学校校长周英群,工程监理人员,该项目的承建方湖南华恒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水田村支两委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中心校校长周英群对为幼儿园建设做出辛勤付出的县、乡、村领导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承建方在建设的过程中,既要注意施工安全,又要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确保幼儿园建设项目如期完工。施工方承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施工方一定要科学管理树企业形象、精心施工创优良品质。

乡党委书记陈玉明对幼儿园建设项目寄予殷切的期望,宣布大水田乡公立幼儿园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同时要求建设项目的甲乙双方一定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合力配合,确保公立幼儿园建设项目如期竣工,如期投入使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