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主动出击抓检测 筑牢禁毒防线贵在行

【时间:2021-09-14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9月8日,邵阳县长乐乡党委政府、乡派出所主动出击,专门成立以派出所教导员及4名辅警为外出毛发检测队伍,赶赴外省,对在册吸毒人员进行毛发检测,切实筑牢禁毒防线。

为做好此次外出毛发检测工作,确保所有外出在册吸毒人员全部检测到位。事前,该乡党委政府、乡派出所,对各在册吸毒人员进行了联系,要求各毛发检测对象,全面服从安排,在规定时间地点配合完成检测,同时,针对外省地域分布,还制定了详细的毛发检测方案,确保此次外出毛发检测行动取得实效。

截至9月13日,该乡毛发检测队伍,对分布在塘厦、松岗、龙岗、中山、惠州、佛山、广州等地,因特殊原因不能回乡检测的人员,全面进行了毛发检测,共计检测23人,所有人员均为阴性。下一步,该乡党委政府还将对在册吸毒进行实时动态管理,对干部职工进行毛发检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不断净化优化社会风气,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为打赢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