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督导

【时间:2021-09-14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柏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柏生)为全力推进隆回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更好维护农民权益、维护农村稳定和谐发展,9月14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指导横板桥等乡镇对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进行督导,调度解决有关问题。并按要求,作出以下安排:一要倒排计划,奋战攻坚最后时间节点,做到底数更新和新增农村不动产证“两不误”;二要加快颁证进度,全力破解难题。多沟通,想办法,克服困难,加快进度;三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高质量完成颁证任务。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把好事做好。

下一步,该局将争分夺秒、攻坚克难,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如期实现农村不动产登记“应登尽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