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财政局对城步县开展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和财税质量专项督导调研

【时间:2021-09-15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倩玲)9月14日下午,邵阳市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来到城步县,开展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和财税质量工作专项督导调研。

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市财政局副局长陈刚一行五人与该县政府办分管财务工作的副主任,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金九公司负责人,财政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股室人员进行调研座谈。

会上,县财政局局长周小毛汇报了该县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完成情况和财税质量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采取的措施,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调研组一行人在听取汇报后,对该县加强财政资金管理、盘活存量资金、优先保障“三保”等基本民生支出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优化结构、加强统筹,千方百计促进财政增收,抓实重点税源建设,抓好财税征收堵漏专项行动,强化非税征管和稽查,确保颗粒归仓,同时,积极稳妥化解存量,严格控制新增债务,切实加强债务管控,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