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组织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行动

【时间:2021-09-15 18: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楚琪)为扎实开展新邵县小塘镇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有效防范该镇宗教领域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14日,小塘镇统战办联合镇安监站对辖区内2处宗教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观音桥村、马埠江村宗教场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场所内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转、电线电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落实专人负责等,检查发现了某场所的部分电路老化,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场所负责人以及所在村立即进行整改;同时检查组对在场的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普及了用水、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安全及灭火器使用方法及基本的防火灭火知识。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增强了宗教人员的安全意识,排除了宗教场所的安全隐患,今后将常态化定期开展对镇内宗教场所的安全排查工作,提升该镇宗教场所安全管理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