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驻村走访活动

【时间:2021-09-16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金炼)9月15日,武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带领党员干部,驱车前往结对服务点——武冈市稠树塘镇小水村开展结对服务走访活动。

在该村村部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加了走访培训会议,要求在走访过程中核算走访对象的收入情况、核实‘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产业就业帮扶情况,同时协助联系户搞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并填写好《脱贫户结对联系手册》以及排查登记表,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同时要求认真听取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向每位结对对象宣讲党的政策。积极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落到实处。此次活动一共走访慰问了42户群众,进一步增进了结对干部与群众的感情交流。

随后,该队与稠树塘镇政府一起在该村院落召开了“民情恳谈会”,面对面听取群众的呼声,零距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落实责任清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积极向脱贫户全面宣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举措,确保活动取得实质性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