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统计局“四到”民情走访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21-09-16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伟 李娜 邓悦)只有面对面,才能心贴l心,只有访到位、走到底,才能听到期盼,取到“真经”。9月10日以来,邵阳县统计局坚持问题导向,组织机关22名党员干部怀揣民情记录本,手捧党建、禁毒和反电诈、疫情防控及文明创建等宣传资料,今年第三次集中分别下沉到该县峡山社区、长阳铺镇石湾村开展“四到”民情走访恳谈活动,用双脚丈量民情,用心灵感受民生,以贴心行动架牢干群“连心桥”,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这次“心连心”民情走访恳谈活动中,邵阳县统计局理清工作思路,拿出有针对性的举措,科学创新服务群众工作理念,紧密围绕全县“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排民难”活动要求,认真听取市民群众对党建、经济发展、服务配套、民生事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干部作风深入到村组、落实到底层。该局严格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坚持政策宣传到人、入户走访到人、民情调查到人、意见征询到人的“四到”原则,开展了上门入户走访、座谈会群访、田间地头随访等形式多样的便民走访活动。他们走街道、进院落、到田间、进村入户发放党建、社会综治民调、禁毒和反电诈、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地向市民们宣讲乡风文明建设、社会综合管理和村级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和知识,征询广大市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城乡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社会综合管理和文明创建活动。

这次民情集中走访恳谈活动,共走访群众230户,召开院落屋场会9场次、共向居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政策咨询20人,集中梳理出群众的各类意见或建议12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