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梅山文化研究与传播协会召开筹备调度工作会

【时间:2021-09-16 2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9月16日上午,隆回县梅山文化研究与传播协会召开筹备工作调度会议,来自隆回县各乡镇的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隆回县梅山文化研究与传播协会成立大会组织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上,隆回县梅山文化研究与传播协会筹备委员会负责人张善恒详细介绍了协会筹备工作情况。经过两年多时间的筹备,如今有80余人正式入会。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认识到研究和传播梅山文化就是“寻根塑魂”,要做到去伪存精。成立梅山文化研究和传播协会的目的是为振兴乡村旅游事业、推动梅山土特产与餐饮文化开发、传播梅山中医药文化、挖掘优秀梅山民俗故事等各方面添砖加瓦、鼓劲加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