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到大祥区檀江街道调度反电诈工作

【时间:2021-09-16 2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9月16日,大祥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易一行到檀江街道调研指导反电诈工作,并现场走访推广反电诈app。檀江街道主任郑兴前、副书记肖银河、檀江派出所所长王卓、教官郑虎祥等陪同调研。

当天,刘易调度了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反电诈APP推广工作,他强调,反电诈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加强社会宣传教育防范,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随后刘易带队走访进行反电诈APP推广宣传工作,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加深群众对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惯用方法的了解,并详细介绍反电诈APP的功能和安装流程,排除群众的疑惑,帮助他们做到识骗、防骗、拒骗,提升居民的防诈反诈意识和反诈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电诈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