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丰田乡:“四个聚力”织牢农村道路安全网

【时间:2021-09-16 2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 彭小罗)为切实构筑好农村公路交通安全网,确保道路交通安全,9月14日以来,新宁县丰田乡党委政府积极采取“四个聚力”,组织“两站两员”对全乡排查出存在风险隐患点的农村公路扎实开展集中整治。

为切实抓好全乡农村公路隐患点的整治工作,丰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6、7月份进行了“地毯式”摸排,建立详细的隐患台账,并扎实采取,聚力整治临水临崖临坎、长下坡、急弯陡坡路段;聚力整治班线客车、校车通行路段;聚力整治事故多发、易发路段;聚力整治桥梁安全隐患的“四个聚力”深入推进农村公路隐患路段的集中整治,加强重点区域路段整治。对能够整治的路段,乡政府及时安排资金落实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隐患路段,上报县主管部门分批实施整改,乡政府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同时,该乡积极结合农村公路养护、部门联合执法、戴帽进千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进村组、进校园等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农村道路安全水平。

截至日前,该乡全面推进农村公路隐患集中整治,共安装警示标志标牌182块,安排资金整改重点隐患路段1处,张贴摩托车整治宣传单7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