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开展“三清一改”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

【时间:2021-09-17 1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9月16日,为深入关于“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我乡村容村貌,大屋瑶族乡全乡7个村开展“三清一改”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在全乡域内开展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村内河塘沟渠、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气物活动,不断提升全民健康意识,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

早上7点,全乡7个村组织党员、组长、村民代表、护林员及保洁员,同驻村干部及驻村帮扶队按照属地原则进行卫生大扫除,大家分工明确,有人拿扫把、拿撮箕、拿砍刀或拿夹子等,稳步有序对公共区域、农户屋前屋后的陈旧垃圾、沟塘、农业废弃物及倒塌的路边树支进行清理,同时,各村在清扫途中逢人必讲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加大了“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宣传力度。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清理垃圾死角盲区百余处,并发出了240份“大屋瑶族乡人居环境卫生公约”和240份“小手拉大手 共洁清洁家园”倡议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