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宗教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检查

【时间:2021-09-17 13: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德保 李雨甲)为进一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宗教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确保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17日,洞口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向荣带队对文昌街道辖区内宗教场所进行了安全防范工作检查

郭书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各宗教活动场所房屋结构安全、场所出入口、生活用火用电、灭火器的配置与使用、消防水源、消防安全通道及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向场所负责人提出了薄弱环节的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对重点部位重点防范,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重大节日、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下步,文昌街道将继续组织力量对辖区各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