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同心抗疫勇担当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9-17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达理)9月17日上午,邵东市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来到魏家桥中心学校,将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所捐赠的爱心物资:100箱统一“满汉大餐”送到抗疫一线人员手中,以志愿行动为疫情防控增添一份力量。

邵东市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会长表示:“今天我们专程来到邵东市魏家桥镇,转达爱心企业所捐赠的物资。作为志愿者,我们应当尽已所能,为抗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魏家桥镇中心校校长舒达康和魏家桥中学校长张海平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们。舒达康对志愿者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谢谢你们牵线搭桥,争取到了这么多的抗疫物资,并亲自为我们送过来。你们辛苦了!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感受到了来自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协会的温暖。”

据悉,在邵东市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的穿针引线下,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向邵东市捐赠了3750箱、价值90万元的“满汉大餐”。接下来的几天,邵东市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还将分赴部分乡镇和单位,将爱心物资转达到抗疫一线人员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