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禁毒、反电诈宣传暨“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推进会议

【时间:2021-09-17 1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帅民)9月16日上午9时,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禁毒、反电诈宣传暨“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推进会议,岩口铺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派出所全体干警、辅警等共计2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武装政法委员张勇总结了前一阶段全镇禁毒、反电诈宣传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蒋丰华强调,禁毒、反电诈宣传和“无毒无诈”社区(村)创建工作是全镇深入推进禁毒与反电诈人民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按照“无毒无诈”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反电诈氛围,筑牢全民禁毒、反电诈防线;二是明确目标,抓好落实。要切实开展精准宣传、警示教育,以案说法,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共建共享,进一步加大“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力度;三是严明纪律,压实责任。要细化考核细则,加强考核调度,确保“无毒无诈”社区(村)创建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和充分认可宣传创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