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委党校、祁东县委党校到邵东市委党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9-17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自东 申江叶)9月上旬,隆回县委党校和祁东县委党校分别到邵东市委党校考察交流党校工作,邵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与两校同仁交流了党校办学和基础设施建设经验,党校校委会成员参加座谈。

9月10日,隆回县委党校一行到邵东市委党校考察交流办学经验。在考察之余,他们还参观了野鸡坪梯田和野鸡坪精神陈列馆。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丘丘粮田,聆听一个个故事,使在场人员亲历了一场心灵洗礼,感受了野鸡坪人民的宝贵初心。隆回县委党校教职工被野鸡坪村党员先辈们开山造田的先进事迹和艰苦奋斗、创新图强的精神所感动。

9月17日,祁东县委党校一行到邵东市委党校考察党校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党校建设的经验和成效,祁阳县委党校一行实地参观了邵东市委党校园区,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邵东党校建设经验,又好又快地建设好新党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