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抢答赛总决赛举行

【时间:2021-09-18 08:14】【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9月17日晚,由市总工会、市创文办联合主办的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抢答赛总决赛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出席并讲话。   

 活动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精心组织、踊跃参与,经前阶段的赛事比拼,10支队伍晋级到总决赛。总决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选手们精神饱满,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周迎春在致辞中说,要把活动办成“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的宣讲课。积极运用比赛平台,传播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创建工作、创建标准,让标准意识入脑入心,推动形成“建文明城、做文明人”的良好社会风气。要把活动办成“邵阳市民素质提升”的公开赛。通过赛事带动更多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摒除陈规陋习,让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要把活动办成“同心共创文明城市”的动员会。以此次抢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基础,力争在今年的测评中取得好成绩,以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品位和社会文明程度,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