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关工委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时间:2021-09-18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期凡 喻长锋)9月17日,隆回县关工委“点亮千名困境家庭学子之光”捐赠仪式在六都寨中学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是由一批贵阳市湖南隆回商会的爱心企业家委托隆回县关工委组织。当天,爱心企业家们为六都寨镇25名学子每人捐赠了1000元的爱心助学款,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

知识改变命运,通过努力学习,寒门也能出贵子。”捐赠仪式上,贵阳市湖南隆回商会陈志鹏表示,这次捐赠非常有意义,它捐赠的是未来,传递的是爱心。

人间自有真情在,大爱助学见真情。受捐赠的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发奋图强,苦练本领,长大做有用之人,将爱心火种传承下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