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秋季攻势”行动保障中秋食品安全

【时间:2021-09-18 13: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中秋佳节将至,为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9月18日,桃花坪街道食安办联合桃花坪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食品经营户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执法检查人员来到各大超市和月饼销售网点进行抽查,重点对月饼的包装、标识、生产日期、储存条件以及进货票据、检验报告等进行检查,杜绝无厂名、无厂址、无保质期、超保质期的月饼进行销售。

据悉,这次共检查30余家店,检查出4家存在包装不规范,标签不齐等的问题,并当场下达责令改正文书,对涉及产品下柜处理。下一步,该街道将加强日常的监督检查,把专项检查与日常检查结合起来,做到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隙,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