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

【时间:2021-09-18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凤宝)9月17日,由洞口县总工会、洞口县住建局主办,湖南亿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点建设项目“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在洞口县江口镇高山村举行。

在洞口县江口镇区域内猛矿开采遗留污染地块土壤污染管控项目劳动竞赛活动现场,工人们正挥动锄头平整土地,然后将一张张草皮,平整、整齐的铺设下去,草皮铺设好之后,再进行碾压固定;浆砌一班,浆砌二班也选出优秀浆砌职工,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洞口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锦泉对洞口县江口镇区域内猛矿开采遗留污染地块土壤污染管控项目建设工人们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要加强对施工节点的把控,提高工程施工质量。要发扬拼搏精神,以更加激昂的斗志完成后续的施工任务。要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