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我为群众办实事见真章,无障碍改造暖民心

【时间:2021-09-18 18: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振宇 向丽舟)“感谢党和政府,为我解决了做饭和洗澡的大问题……”武冈市马坪乡万山村刘谋艳是村里的低保户,他和母亲都是肢体二级残疾人,家中条件困难。乡工作人员在走访时发现刘谋艳家里依然是传统的灶台,并且厨房与卧室相连,容易发生安全隐患,平时烧柴做饭时家中油烟弥漫,烧菜做饭对下肢不方便的刘谋艳来说更是难上加难。

乡政府工作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对该户群众进行帮助,对该户厨房进行了无障碍改造,新做了灶台,添加了燃气设备、通风排气设备,加装了照明灯,安装厨房排水设备,还为该户卫生间安装了热水器及沐浴设施。

据悉,今年以来,武冈市马坪乡已经为21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无障碍改造,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有效解决了困难群众生活中的困难,得到群众的认同与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