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民政局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8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戈)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洞口县民政局联合县为民养老服务中心到洞口中医院、洞口乐宁医院看望慰问流浪救助对象及为流浪救助对象服务的医护人员。

每到一处慰问,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为流浪救助对象亲切送上月饼、水果、生活物资,仔细询问受助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对其进行身份信息甄别,派专业社工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并提前送上对他们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与他们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今年以来,洞口县民政局认真践行“救急难、托底线”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了“清廉救助”、慈善助困助学、“寒冬送温暖”“高温送清凉”“接送流浪孩子回校园”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