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办清廉机关建设正在进行时

【时间:2021-09-18 2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黎花)9月18日上午,洞口县委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清廉洞口建设工作,推进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玮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功胜传达学习了县清廉洞口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洞口县干部作风建设“九严格”》《清廉洞口建设“九必须”》等系列文件,通报了洞口县8起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吃喝和部分公职人员酒驾问题的典型案例,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廉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党办干部职工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的自觉性。

刘玮强调,加快清廉机关建设,是建设清廉洞口的重要内容。党办作为县委首脑机关,更要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状态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建设清廉机关示范机关。

目前,洞口县委办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已陆续启动,相关组室办对照工作方案,制定具体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强化内部监督,形成了分工协作的良好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