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玮到洞口县江口镇雪峰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1-09-24 20:3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泷意)9月23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副县长刘玮一行到江口镇雪峰社区与镇、社区干部、社区党员、社区群众代表面对面进行了民情恳谈座谈会。

在民情恳谈座谈会过程中,刘玮肯定了江口镇党委政府对江口镇的发展,居委会对雪峰社区的发展作出的贡献,提出雪峰社区青年党员要发挥年轻人有干劲,有活力的优势,多多观察,多多思考,多为社区作出贡献。

在代表发言时,刘玮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群众对雪峰社区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于部分代表的问题反馈,刘玮对能现场答复的意见,立即向各位代表进行了详细全面的答复,对不能现场答复的意见,安排工作人员将该问题进行收集,要求尽快与相关部门进行会商,让相关部门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