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镇卫生院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时间:2021-09-24 21:1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颖)“真是没想到啊,在家门口都能做这么全面的体检!所有项目都做了,结果还不错,没什么大毛病,我也就放心了……”在卫生室门口,刚做完体检的一位74岁高龄的老人开心地说。9月23日,新宁县崀山镇卫生院与该镇七星桥村“两委”联合开展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病人、糖尿病病人的免费体检活动。走进卫生室的小院,不大的会场内,陆陆续续已经来了近30名老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老人们很快就能参与到体检中去,极为便捷。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是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对65岁以上人群实施的免费医疗检测项目。通过现场看到,本次免费检查的项目,除常规体格检查外,还包括B超、心电图、血压血糖等需要借助医疗仪器完成的检查项目。而此次体检团队人数,更是达到18人之多。本次免费体检活动,除了卫生院医务力量以外,当地政府对本次体检活动在秩序维护和人员接送等方面也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体检活动让该院公卫人员掌握了该乡镇的老百姓身体健康情况。该镇卫生院院长说到:“本次联合活动结束后,我们要总结经验,不断优化,把更多的医疗服务带到基层群众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