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立斌督导检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务准备工作

【时间:2021-09-24 22:5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9月24日,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先后来到市城区城南公园、市文化艺术中心以及贺绿汀大剧院,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务准备、国庆节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说,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党代会的召开和国庆节的到来营造团结奋进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

为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国庆节的到来,在市区城南公园、时代公园、市文化艺术中心以及主次干道等节点位置,造型独特的园林景观和大型花卉景观正在紧锣密鼓地布展中。在城南公园和市文化艺术中心,汤立斌一行仔细察看景观布置、周边市容环卫、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状况。他说,在市城区各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城市出入口要围绕国庆节气氛和党代会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街景布置,在全市营造整洁、热烈、隆重、喜庆的市容街景和节日氛围。

在党代会主会场——贺绿汀大剧院,汤立斌实地察看会场布置、设备摆放、座位安排、安全保卫等情况,现场检查灯光、音响是否调试到位以及空调运行情况,要求做好设备的维护和巡检,有针对性地做好应急处置预案。他还就氛围营造、标语设置、亮化工程以及电力、通讯、消防、安保等各项具体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明确要求。

汤立斌说,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明确责任、注重细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安排、精心部署,不断查漏补缺、不断完善细化方案,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