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率队督导检查党代会社会宣传工作

【时间:2021-09-24 23:4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实习生 张晓敏 通讯员 易武)9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率队到市区各车站、广场、城区主干道、市党代会主会场等地督导检查关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社会宣传工作。

当天下午,周迎春一行先后到邵阳汽车南站、南互通收费站、火车南站魏源广场、温德姆酒店、市文化艺术中心、人民广场等地,对市党代会社会宣传工作进行检查,就宣传内容、版面设计、宣传点位选址等事项进行详细指导,提出具体要求。

周迎春说,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全市党员和广大群众所瞩目,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党代会的社会宣传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抓细抓实抓好,在全市营造热烈、浓厚、喜庆的气氛,提供美观、文明、祥和的环境。要统筹推进,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立柱广告、户外电子屏、阅报栏、公交站台等宣传阵地作用,加大党代会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投放密度。要切实加强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尤其是会场内外、代表驻地、主干道的宣传力度,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打造大气醒目的社会宣传精品。要发动沿街企事业单位、门店业主利用门头LED显示屏,滚动推出党代会宣传标语,确保社会公共场所和空间节点全面覆盖。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时间节点,把好宣传文字关、设计关,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党代会社会宣传零差错、零失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