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晨旭、刘真林一行到岩口铺镇召开“党建引领、助力千企”座谈会

【时间:2021-09-26 19:5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帅民)9月26日下午,邵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晨旭,副县长刘真林携县科工信局、县财政局、县环保局、县交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岩口铺镇湘宝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召开“党建引领、助力千企”座谈会。岩口铺镇党委书记蒋丰华、镇长蒋振兴、副镇长钟亮东、湘宝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斌及支部党员共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真林要求镇党委加大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支部建设,打造党建基地。同时要结合企业发展,做好方案,搞好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最后,刘晨旭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做好实施方案;二是要加强对企业服务,把服务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三是要加强党建阵地建设,以党建促发展,提升竞争力,提高生存力,激发创新力,真正实现湘宝汽配“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