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镇深入开展“平安洞口”走访恳谈活动

【时间:2021-09-27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若鹏)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洞口平安稳定,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月24日至26日,洞口县月溪镇党委书记龙建军、镇长刘长茂带领镇、村干部利用中午、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深入14个村(社区)召开“平安洞口”民情恳谈会,广泛收集问题,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在恳谈活动中,镇村干部针对反电诈、禁毒、防溺水、平安洞口、空心房、雪亮工程、疫苗接种、人居环境、乡村振兴、医保缴纳等相关方面的政策和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传。广大群众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如普遍提到的摄像头安装费用、垃圾转运有时不够及时、医疗报销等方面的政策,低保、慢性病、残疾人相关补贴的申请程序等问题。工作人员详细记录着每一名群众的发言,对反映政策性的问题,现场进行解决和答复,对不能解决的问题承诺答复期限,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拉近了干群关系。

此次走访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4100余份,张贴海报标语3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