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邵东市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9-27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艳霞)9月26日,2021年邵东市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邵东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华宜及党校校委成员出席开班式,来自全市机关、乡镇、“两新组织的15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杨华宜做动员讲话。杨华宜希望学员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培训的意义;端正入党态度,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他要求发展对象讲究方法,争取学有所获;遵守纪律,处理好工学矛盾;持续用力,不断地充实和完善自己。

市委党校教育长蒋正元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纪律,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说明。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市委党校安排了党章、党史等六堂课,并将组织结业考试,未及格者不颁发结业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