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1-09-28 23:3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 )9月28日晚,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议由严华同志主持。会议听取第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邵阳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预选结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第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邵阳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 通过第十二届市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关于第十一届市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第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