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立斌暗访创文工作:持续开展集中整治 全力补齐短板弱项

【时间:2021-10-07 19:57】【来源:云邵阳【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羊长发)10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汤立斌轻车简从,来到市区重点交通路口、主次干道及城乡接合部,对创文工作进行暗访。他说,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持续开展集中整治,全力补齐短板弱项。

汤立斌先后来到南门口、建设路口、板桥乡、渡头桥镇、火车南站,详细了解交通秩序、市容环境、卫生状况、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他说,交通路口、主次干道、车站及城乡接合部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直观窗口,也是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开展集中整治,着力解决垃圾乱扔、车辆乱停、交通顽疾等问题,对一些突出问题要迅速拿出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要高标准建好用好管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不断提升市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

汤立斌说,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找准薄弱环节、工作短板,形成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突出工作重点,压实责任,对症下药,精准施策,跟踪问效,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达标、销号清零,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