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中学开展“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13 1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远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远志 )2021年10月12日,为确保国家和省市关于“五项管理”相关政策规定落地落实,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北塔区茶元头中学认真解读文件,积极落实有关要求,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国家教育政策落地生根。

“五项管理”工作在校长蔡畅贤的直接部署下,由教务处、德育处、总务处共同落实完成,督导室做好过程监督和情况反馈。学校要求各部门以上级文件为依据,严格按照“五项管理”实地督查要点进行自检自查,对现阶段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发现的不足建立问题台账,限时整改。尚未明确的工作落实责任到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