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龙丰果业:“共享农场”试营运

【时间:2021-10-15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光厚)“城市家庭只需在线下单,认购农场成为会员,即可租赁一定面积的果园经营权或认种一定数量的脐橙果树经营权,农场即为其配置种植专属管家和服务专属管家。认购者就可以和众多城市家庭一样共同拥有属于自家的定制农场了”。近日,新宁县龙丰果业创始人徐小龙先生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这一消息,并透露目前已进入试营运。

公司现有标准化脐橙种植园四处,种植面积4100亩,其中黄龙镇三星园1200亩,金石镇洛家塘园800亩,三渡江园1400亩,马头桥园700亩。三星园和洛家塘园已全面进入盛产,年产脐橙12万担,产值超过4000万元,创利2500万元左右。目前公司已经建成2条自动化洗果、分级、色选、包装加工生产线,日加工能力达到200吨以上,年对外加工4万吨,创利超过2400万元;已经建成15000平方米脐橙保鲜库,对外经营创利500万元,农资团购配送创利150万元。公司拥有育苗基地400亩,年培育销售优质无病脐橙苗50万株,创利500万元。公司年销售脐橙5万吨,其中电商交易突破1.4万吨,创利900万元左右。公司年收益6450万元。

龙丰果业拟推出的托管计划,既针对自己公司所有果园,还将面向全国范围,接受相关地方政府、合作社、特色小镇等单位的闲置优质果园托管申请。城市家庭认购的果园或果树,所有的种植、生产、服务过程全部由“共享农场”来组织和管理。认购者不必拥有土地,不必亲自种地。当然,有兴趣的会员也可以亲自下果园体验脐橙的种植、采摘过程。果园在生产端,不用农药、不用化肥,产品加工储运、流通销售,由农场负责搭建运营链系统,即农场将组建专业团队,雇佣农民工,按照种植标准化、加工储运规范化,全渠道线上线下营销模式组织一切运营。公司规模扩大,也将坚持定制化,不再接受任何采购或加盟模式。

龙丰果业的托管计划出台,标志着新宁龙丰果业即将成为新宁首个定制共享农场服务的运营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