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七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15 18: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10月15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七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协商《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晓阳主持并讲话。

周文、李放文、蒋科荣、郭妤、徐桂阳、伍备战、蒋伟、沈志定、谭精益、李少华、杨博理、周飞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永红列席会议。

市财政局局长李桂楚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在会上汇报了2021年全市1-9月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与会人员就此进行协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鞠晓阳对我市今年来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进一步增强抓财源建设的力度和针对性,对我市财政收入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明确今后一段时间财政收入的增长点,采取过硬的针对措施。既要考虑长远的财源建设,也要考虑近期的增长点,既要考虑新建财源建设,也要重视传统的财源建设,对我市现有产业、企业加大支持帮扶力度。要加强对财政支出的监管,进一步发挥财政支出的效益。不仅要科学合理安排支出,还要进一步跟踪重大财政支出的使用情况,进行效益分析,加大监管力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争取上级和银行的支持,适当增加政府债券发行;进一步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管理,发挥好国有资产的效益;进一步加强对县市区财政工作的指导力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