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邵阳市秋季学期全市中小学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15 18: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阳静)10月15日上午,2021年邵阳市秋季学期全市中小学安全工作会议在市一中召开。会议分析了现阶段校园安全工作的主要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学校安全重点工作,对全面排查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作出具体安排。副市长李华和参加会议。

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学校和学生安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始终把校园安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作来抓,将其纳入防范化解风险重要内容,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牢牢抓住关键时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坚决防范化解各类涉校涉生安全风险。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原则,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为办好邵阳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还围绕校园传染病防控、校园综治安全、食堂管理和校园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对有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