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在城区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10-15 20:5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刘小幸)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周迎春率市创文办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到双清公园、佳惠超市、爱莲广场、汽车东站、步步高新天地、长城大酒店等地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公园广场,周迎春仔细查看了公共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消防安全和监控等情况,要求在基础设施及规范服务等方面加强监管力度,多措并举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在车站、商场超市、酒店,周迎春详细了解公益宣传、志愿服务站点、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行业规范等情况。针对服务不够优化等短板,要求精准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梳理排查,快速整改到位。

在督查过程中,周迎春说,公园广场、车站、商场超市、酒店都是展示城市文明的重要场所,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狠抓精准对标,紧盯测评标准,梳理创建清单,履行好属地责任、行业责任和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任务细、标准明、责任清,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公园广场责任主体单位要强化监管措施,及时维修残旧设施,全力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确保公共场所设施完好,功能齐备。各酒店要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文明餐桌宣传力度,切实为市民群众和外地宾客营造良好的用餐住宿环境。各车站、商场超市要强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在无障碍设施、母婴室建设、环境秩序、志愿者服务站等方面下足功夫,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