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委党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交流会

【时间:2021-10-15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文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文平)为深化教学改革,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10月15日,中共邵东市委党校举办了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汇报交流会,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校委会成员和组织部干部二组组长刘方芳出席会议,全体教师观摩学习。

此次交流会前,党校五位青年老师借鉴学习优秀精品课,多次打磨试教后方可上台交流。老师们结合各自专业优势,选题涵盖马克思主义自然观、深化改革开放、意识形态工作等多个领域,课题主题鲜明,讲授语言生动,教态自然得体,充分展现了党校教师严谨的治学态度、积极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交流会后,黄小成做点评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五位教师的个人努力以及活动组织有方,试教成效显著,并希望年青教师尽快成才成长;一份努力一分收获,要进一步提升、扩充、内化教学内容;全体党校教师都要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再创教学佳绩。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收获良多,通过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有利于自身教学能力提高。

本次活动由党校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陈五洲主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