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10-16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艾志磊)为进一步加强乡镇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升安全隐患防范意识,提高应对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10月15日,武冈市马坪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干部、第一书记、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

会上,武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剑波同志结合具体事例讲述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森林防火应急处置方法、学习了《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特别就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生产经营主体安全意识薄弱、技术技能缺乏、应急应变能力不足,自然灾害的频发等问题,提出了工作指导。

该乡乡长钟明祥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做好乡村工作的前提条件;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是保障乡镇经济和人民安居乐业的有力手段。下一步,全乡将严格依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在安全生产工作上持续发力,立足个案办理、开展常规督查,推动马坪乡安全生产工作行稳致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