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开展“破冰行动”助推“一争二提三主动”往实里走

【时间:2021-10-16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10月15日上午,邵阳县长乐乡在塔桥联合村大会议室召开了“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该乡党政班子成、12个行政村支书、六办三中心一大队一站负责人以及中层骨干等约40余人参与讨论。

为进一步做好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该乡党委政府严格要求辖所各村、各部门站所,紧扣“争一流、提精神境界、提工作能力、主动担当、主动服务”主题,以促动工作为导向,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抓实整改、转变作风,围绕“三高四新”“二中心一枢纽”“三兴三区”发展战略及乡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出建议意见。

讨论活动中,参与讨论的所有人员,都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将近半年来的工作进行梳理,认真查摆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进一步助推“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往实力走。

“此次大讨论活动,召开的恰当时候,同志们都将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解剖存在问题的原因,以这次大讨论为推进工作作风转变的‘破冰行动’起点,将在全乡范围掀起一场争先创优大高潮,进一步形成工作抓落实大局面”该乡党委负责人在总结大讨论活动时说道。

据悉,此次大讨论活动共查摆问题60余条,征求发展建议意见100条。下一步,该乡党委政府将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聚焦争一流导向,提振精气神,狠抓作风转变,切实打造一支敢担当、勇担当、能做事的干部队伍,积极发挥服务型政府功能,倾力发展乡域经济,为全乡百姓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